終於一切都結束了。

  這次再怎麼樣都要離開。

  這個地方只適合偶爾回來,長期待在這裡我真的要瘋了。

  我永遠搞不懂我媽在想什麼,什麼衣服穿太露什麼不端莊什麼怕我會做出什麼後悔的事什麼怕我被男人騙,幹你娘難道婚前性行為就叫會後悔喔!!

  我真的要瘋了我。我都已經二十歲了有必要這樣嗎?我哪件事情要你們負責的,你們根本只顧自己的面子,有顧到我的想法嗎??

  

  好,結束。

  我不想再講了。


  考都考完了,反正一切都已經成定局,我也不想多說什麼了,反正我現在很好,而且每天沒事做也很快樂。

  我現在很好,都很好。



  但是我的夏日戀曲呢?

  怎麼都不出現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