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4  天氣晴


  睡到下午兩點,然後查成績,嗯,沒有過。

  下午四點去剪頭髮,換了髮型,沒有更快樂。

  晚上九點半跟niama見面,說了很多話,他叫我重考比較好,可是我不要重考,不過他說的對,我的人生其實很不順,大學必修三學分一個都沒修到,他說穿耳洞是正確的,不過也是沒有改運的命。他說新髮型讓他不習慣,不過後來又說是臉臭的關係。

    他說他很不會安慰人,其實還好,至少我有噗ㄘ。

  感謝他自告奮勇(其實是我慫恿)的陪我__,或許有比較快樂吧?

  晚上回來跟爸媽說,沒有很大的反應,可能是之前就說過的關係吧。


  我還能寫東西,其實沒有真的很難過吧?我也不知道。

  只是腦筋一片空白而已。


  反正我對你失望了。

  反正他們也對我失望。

  也沒有什麼了。


  好好想想,好好想想,

  是該這麼做。




  是該這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