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考完就一直很忙,其實也才考完兩天而已哈哈,每天都有人約的感覺很好,可是想必也只有這些時候了吧。

  三號考完馬上衝去唱歌,本來只有我跟阿肉(我還在中午大太陽跑來跑去)唱,可是後來又來了一堆人,下次還是人少一點唱歌比較爽,碼的都是小惡不跟我們去,不過還是很快樂啦而且還聽到學弟唱歌,果然很猛!假音很高。

  唱完後去了波哥,後來蒙面(哈哈第一天算認識嘛??)跟安安都來了,好久沒看到安,好像沒什麼變,又好像變的很女人,很有趣,後來就一直聊天,到七點多大家要散了,竟然在旁邊遇到蜥皮NE文跟SIXERS,他們要去吃飯,後來我就跟著去了。

  保哥黑輪還是一樣多人,餓到發暈,好久不見的同學可是聊天還是很有趣,大家都是一群搞笑的人,好好玩。吃完以後跑去湯姆雄,原本不想去了,可是後來還是去了,哈哈哈湯姆雄還真好玩,投籃機太鼓益智遊戲賽車打節奏,超搞笑我想我沒有音樂天份吧,為何別人打都幾萬分,我連萬都破不了,搞什麼啊!

  後來去載阿肉,她來投籃,後來又有神秘嘉賓到,然後聊天聊到12點才回家。


  四號中午衝去拍照,眼睛一大一小很令人害怕,好險他說要幫我修一修,然後兩點去跟小惡打撞球,好久沒打打的好爛喔什麼東西啊!後來還巧遇宋背,也太巧了吧!

  然後四點多我去看漫畫,無限內閱也太爽了吧,我看漫畫的功力又大增了,爽哈哈哈!!後來還巧遇潘羽軒,也太怪了吧而且一直不停的遇到人。

  八點多逼逼鳥來找我,然後我們又一直看一直看,看到九點才去吃飯,餓了!後來黏也來了,然後我們就去給阿肉一個驚喜,然後去85度c聊天,爽啦哈哈哈!

  回家又跟媽媽吵了一架,不爽了啦。

  本來要看足球,但後來整個太累,就只好去睡了。

  今天早上九點多醒來,我完蛋了我真的沒辦法睡很久了!怎麼會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