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補習班搬到樓上,有好也有壞,座位很小很擠便當有夠難吃應該只能賣35元,可是有中庭,可是又很吵,煩死了今天睡覺被吵醒超不爽的,他媽的一群八婆每天只會在那邊聊天,副導吵死了最大聲的就是她,是不能安靜一點喔!!新買兩天的紅筆斷水了他媽的是一定要在我窮困的時候給我來這招嘛!?我很窮了今天加油只剩120元了!!!!哭了。

  好,抱怨完畢。


  來說說最近的新感受好了,Tchaikovsky的第一號鋼琴協奏曲很帥氣啊,開頭是大家都耳熟能詳的氣勢磅礡,不能放出來給你們聽真是太可惜了,第二樂章好像整個都沉靜下來了,第三樂章又磅礡的結束(又是耳熟?),好吧其實我不太懂音樂不過隨便啦很好聽就是了,推一下大家去弄來聽聽看吧。不過其實我個人不曉得什麼原因不太喜歡他(以前啦),可能是因為覺得他寫的都是芭蕾舞劇吧,唉我錯了其實他很厲害。

  再來就是Rachmaninov的第二號鋼琴協奏曲,鋼琴真的彈的超棒的,一開始是先以ff的合弦引入,搭配小提琴跟其他樂器,鋼琴感覺混在其中但其實又很獨特的聲音,而且聽到覺得手都要抽筋了,不曉得是怎麼練出來的,對我來說應該是神的等級吧,真的超難的。(畢竟我連蕭邦的小狗圓舞曲都彈不好!=.=)

  噢噢而且一定要大推蕭邦,我只能說你也太棒了!我超愛這首Fantasie Impromptu(幻想即興曲)他即興曲好像做了四首不過我最愛這首。

  還有李斯特,哈哈哈李斯特的超技練習曲真的超嗨的,我只能說,李斯特先生你也太愛炫耀了吧!手大就可以這樣嗎!?好啦沒有啦雖然有人說他的曲子沒什麼音樂性只是技巧很高超,可是我還是很喜歡聽他的音樂。

  簡單來說,最近我最愛的兩個音樂家就是蕭邦跟李斯特了吧!

 
  噢耶暑假一定要聽一下的啦!我收集了很多歌單欸!



  對了暑假要學開車,一整個實在太開心了哈哈,我應該會成為頭文字D吧哈哈哈。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