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你的眼神有一點懷疑
再這樣下去我如何討你歡心
閉上了眼睛什麼都不想聽
誰都別說 我 就 要 失 去 耐 性

看你的眼神有一點不確定
眼看被愛情圍困你叫我如何看清
離開了人群什麼都不想聽
誰都別問 我 早 已 下 定 決 心

就算全世界與我為敵 我還是要愛你
鼓足所有的勇氣 讓愛情的潮汐自由來去
我 要 的 不 只 是 愛 你 而 已
我要讓所有虛偽的人都看清自己

看你的眼神有一點不確定
你再這樣胡思亂想 你叫我如何相信
離開了人群什麼都不想聽
誰都別問 我 早 已 下 定 決 心

就 算 全 世 界 與 我 為 敵
我 還 是 要 愛 你
感覺愛情的潮汐(鼓足所有的勇氣)
在你我之間來來去去(讓愛的潮汐自由來去)

就 算 全 世 界 與 我 為 敵
我 也 不 會 逃 避
我 要 的 不 只 是 愛 你 而 已
我 要 讓 所 有 虛 偽 的 人 看 清 自 己
就 讓 我 一 步 一 步 跟 著 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