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強悍的人嘛?

  好像是,又好像不是。其實我不想當一個強悍的人,可以的話我也希望我可以跟人撒撒嬌,像個普通的女生一樣,我可以大聲告訴你們我很想你們,我可以在有病痛的時候有個依靠,我可以在我想吃飯的時候有人陪我吃飯,在我想聊天的時候有人陪我聊天,在我想出門的時候有人陪我出門,讓我不要感覺這麼孤單。

  但是這些都不可以,所以或許我是一個強悍的人也不一定。

  我討厭一個人吃飯一個人逛街一個人走路一個人。
  
  卻又不得不。

  他說:妳可以不要這麼強悍嘛?把動作跟口氣改一改妳會討喜的多。

  但是我不懂,我不懂。


  我只知道我想流淚的時候只能眨眨眼睛,我只知道當我胃痛的時候我只能喝喝開水,我只知道當我想講話的時候我只能打打網誌,我只知道當我想看見誰的時候我只能偷偷詢問他們有沒有空。

  或許有一些衝動是不分年齡大小的,兩年前我會這麼衝動,兩年後我也會。但是十年後呢?

  我也好想像普通的女生一樣,看到漂亮的衣服會想買,看到化妝品會討論,看到可愛的東西會尖叫,看到喜歡的人會臉紅,看到悲傷的故事會哭泣,會一起說別人的壞話,會一起牽手上廁所,會一起...

  可是好奇怪,我怎麼一樣都沒有做過呢?



  好累喔。

  可是我不得不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