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佳句:腦殘無藥醫。

  發現這是一個很好下結論的句子,哈哈哈哈。



  晚上跟洋子還有健(我噗ㄘ了)跟大衛還有保羅一起去茶街喝茶,我果然還是不適合那種氛圍啊!但整個非常的好笑,一直在討論彼此的英文名字,發現全都是很普通到不能在普通的名字,笑死我了!!!!而且我不停的想結束某些話題,而保羅一直在摩他的指甲,我想他有強迫症吧。

  洋子穿了高跟鞋但我一整個覺得她是用生命在走路,我只能說她還要在多練習吧噗噗。要她改掉多年來走路的壞習慣我想是需要一些時間的哈哈。

  回來的路上不知為何一直覺得很飽,又有點想吐,為什麼我每次不是餓到極點就是飽到極點呢?難道沒有均衡飲食的一天?哎呀我也不知道真苦惱,算了管他的,這就是人生啊!

  晚上又一直看交響情人夢,我的天哪怎麼會有一部漫畫好笑到這種極致,實在太好笑了!!!!我真的要大推這部漫畫,真的是無敵好看的!!!!笑到我都要哭了。為什麼作者會這麼北爛呢真是無法理解她的思維啊!!但實在是太好笑了啊!!

  明天如果可以悠閒的休息一整天並唸一點書之類的那就太完美了!

  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