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紅帽普普而已,歌還蠻好聽的,所以我才不喜歡看動畫嘛!好險是免費的。


  認識新朋友實在很有趣,我想我可能是一個SOCIAL魔人不然怎麼才剛認識都可以瞎扯這麼久,到四點多實在有誇張到,每次說要睡了又被別的話題扯開,弄一弄五點結果才睡兩個多小時,但其實我已經從晚上六點睡到十點了。

  但新朋友是個音樂魔人很開心,又可以有人提供我音樂聽了哈哈。

  我喜歡交朋友,但也要對TONE才行,如果感覺不對還是不行,真的只能表面SOCIAL一下而已了,但說實在我朋友很多怪咖,雖然我很想說我是正常人,可一般正常人會跟怪咖對TONE嘛?哎呀呀我想我是一個普通人呀!

  整個是個胖子很厭煩,可感覺好像都瘦不了了怎麼會這樣?我很想瘦欸!

  應該要來寫統計學作業了,好像還有幾題沒寫還要騰到活頁紙上有麻煩到,所以我才討厭在宿舍寫作業空間實在有夠小。

  如果可以很北爛的聊一些瑣事就很開心了,雖然我一直覺得我的廢物人生總是要有些人來開導我。

  還能說什麼?

  都是自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