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是,
  我渴望無限的自由,還是因為它總是有限才值得渴望?

  當我獲得了我曾以為的自由,
  好像並沒有比較快樂。

  自由的代價很大,
  生活雖然看似自由了,事實上付出更多,
  我已經體驗到真正的生活了嘛?
  
  可以不要往前走嘛?
  可是已經待在原地好久了,
  為什麼總是在懷念高中的生活呢?
  是不是懷抱著的夢想化成現實後不再動人了呢?

  當憤世嫉俗過去以後,
  是不是一切都不再吸引我了呢?
  
  這些問題都好難解,
  難過的是雖然不停的尋找答案,

  時光卻也不停的流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