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說:『先講就輸了。』


  吶,我一直覺得,感情的世界裡,沒有是非對錯,只有愛,不愛,而已。

  被遺忘的時候失望,被拋棄的時候難過,被背叛的時候憤怒,要讓自己快樂的方法有很多,讓自己痛苦的方法也很多。

  但是我只是想要快樂而已啊!

 
  雖然很不想這樣想,有時候也總覺得,先講就輸了,但其實也無所謂輸贏,一個人的決定就成定局,再怎麼挽回也改變不了什麼不是嘛?

  沒有人有資格要求另外一個人做什麼,也沒有人有義務要為自己做什麼,只是失落總是難免的,人都是這樣被寵壞的。

  得到,然後想要再更多,永無止盡。


  我知道我很任性,而且膽小。

  
  『他來 我對自己說
   我不害怕
   我很愛他    』

  
  哭泣對我來說是一種示弱的表現,因為外在因素而流淚跟因為內在因素而流淚的感覺是不同的,我會因為電影感動,會因為故事難過。

  卻學不會為自己哭泣。

  
  她說:『妳一定沒有刻骨銘心的愛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