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過的很充實欸哈哈,好有趣。

  早上先去內湖剪頭髮,感謝陳先生的介紹,髮型師很funny,一直講一些很好笑的話,後來還聊天聊了很久,但過程中我整個太睏了不知為何,眼睛都要閉上了,後來我就回宿舍睡覺了。下午上統計有認真到,但還是不太了在說什麼,結束了之後六點又去地服社課,今天上團康,好玩是好玩但沒開空調整個太熱了,超可怕一堆人。

  然後七點五十就搭車去大安森林公園,等到八點多快九點吧岱來了,後來我們去看了劉恆寧的展覽,但劉恆寧一直遲到,然後我們就要走到師大夜市,途中經過岱的朋友motion先生家,就順道去拜訪一下,然後坐bmw去師大夜市,噗。逛了一些小店只能說師大夜市整個太嗨了,應該是一個花錢天堂!!!!好想買好想買啊!!!!

  後來快十點劉恆寧終於結束說他要來了,但整個太晚所以就想說算了,改天再約。然後岱就要去看電影,於是我順道讓他們載去科技大樓站搭車回宿舍,只能說motion先生很幽默,擋住行人這招讓我笑了很久哈哈哈,跟劉恆寧的幼稚有的比,噗。

  然後我就回家了。



  噢噢我好想去山丘節喔!!我整個猶豫了怎麼辦!?我想去山丘節想去金瓜石玩啦!!!!可是又想跟李建宏他們一起去簡單生活節,雖然鄭焙隆罵我叫我不要浪費那些錢,喔喔喔我好猶豫!!我想去山丘節啦我整個被說動了!

  兩邊都想去!!我怎麼這麼窮!!!從現在開始都不要吃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