甫濬剛來台北,出去聊了一下,還蠻有趣的哈哈哈,他說哭哭了啦這種話根本不像我會說的話,我應該是一直罵髒話那種,其實也還好難道我不能裝個可愛嘛?嘖嘖。而且我們討論到網誌的人數,整個只能說莫名其妙,很詭異的人數很多,到底是誰在看為何不留個言!!嘖嘖我又不是一個紅咖而且都在寫生活瑣事,大家留個言啦!

  冬天真的來了,我真恨冬天,今天就冷到爆炸而且還不停的下雨我討厭寒冷,這跟是不是一個人沒關係就是討厭就對了,打從內心覺得很冷,我想我以後一定要移民到熱帶島嶼,不如定居夏威夷好了每天都穿細肩帶小可愛超開心,總好過腫的像頭豬!

  頭髮長到不知道該怎麼整理,我離長髮歲月也沒那麼遠吧?為何一整個覺得很詭異不知道要怎麼處理頭髮只好一直戴帽子,好險明天終於要去剪了!李建弘投長髮一票但是家澍頭短髮一票,劉懿萱很聰明說冬天可以留長夏天再剪短,但是留長大概都夏天了吧!?哈哈哈我也不知道到底該怎麼辦才好,對不起我是煩惱達人又再為了瑣事煩惱。
 
  今天遇到昨天吃家聚的B班學長,但跟他打招呼他整個很疑惑一付不知道我是誰的樣子,雖然我昨天走成熟風今天走樸素路線而且還帶了帽子,但有差那麼多嘛?竟然完全認不出來真是太誇張了!害我很傷心唉唉。我也成為不化妝就變成醜八怪的人了嘛??太難過了。

  為何每次敲人不是我不在就是他不在,很討厭欸有重要事也不能討論。快回來啦!

  身體好像一直不太舒服應該也不是感冒就是莫名的想吐,而且很想睡,我想是冬眠的時候到了。
  
  唉唉一直沒錢真的是很苦惱,這樣我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存到要去日本的錢呢?該不會永遠去不了了吧!!不行我要努力實現我的夢想,太久沒出國了很鬱悶,想做的事太多可是錢太少實在很苦惱,加油加油!  



  對了楊岱璇今天生日祝她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