惹火我的不只是我的肩膀狂痛,還有機關槍似的轟炸、愛理不理的談話、心情鬱卒的人、跑的奇慢無比的網路、分到不想去的組,真他媽的超不順。

  不順到很想抓狂。

  我想我可能是太累了吧。


  
  我不想去大地組,我想當小隊輔,我也討厭自己這樣的個性,只要一不順我意就會莫名的煩躁,已經試著努力想改,但是我想這是天生的我改不了了,真的很糟糕。從以前就是這樣,跟不喜歡的人共事不開心、做不喜歡做的事不開心,但又要裝的一付很善解人意的樣子說沒關係我都可以,去你媽的都可以,我說這樣就真的這樣喔!

  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就會很有動力,做自己不喜歡做的事就會很沒勁到最後甚至放棄,其實這很不好,但是沒辦法,如果有其他誘因可以誘惑我去做那我想我應該會愉快一點,可惜一點都沒有,真的一點都找不出來。

  有點難過,每次事情做成這樣就會覺得很難過,明明就是一件好事為什麼總是會變成不快樂的事呢?

  我想我可能是太累了。


  

  進也不是退也不是,為什麼總是進退不得?

  每次都這樣,為什麼總是每次都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