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總是這樣?

  我還是沒辦法釋懷,每次一想到就覺得很難過,這要我再怎麼走下去?一想到以後可能會再被當,一想到以後可能還是沒辦法進步,一想到就害怕。

  我好害怕。

  我好害怕未來,看不到方向。

  阿信說他不需要心靈支柱,他說他要堅強。可是我做不到,我好想找一個人可以支持我就好,靜靜的陪著我就好,當我轉頭他就在那裡,沒有離開。
  
 

  我根本就不堅強,我很懦弱。

  我根本就不知道我想要什麼。

 
  如果可以,我好希望什麼都不想就這樣過一輩子,什麼時候我變的這麼不喜歡思考了?

  因為我一想到就好害怕,我是一個懦弱的人,沒有得到別人認同的我,一點也不溫柔,只是像一隻受傷的獅子,哭著喊著想要引人注目,卻又驕傲的露出爪子不許他人靠近。


  我該怎麼辦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