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期待野台了!!!!!!光想就熱血沸騰啊!!!!!

  去看了唯一條件就是一定要早睡早起啊,不然真的會太累而死亡吧我想,噢而且我再也不要到搖滾區了,我想就默默的坐在後面就好了!!!

  goooooood!!!!

  這次來的也太快樂了,Dean & Britta、yo la tengo、ok go、.....,太多太多團了而且有的好像還衝到可惡啊!!!!還有幾團朋友要表演,我想應該不會衝到吧哈哈,我太期待了!!!!

  好熱血啊!!!

  好開心好開心,禮拜五開始都是玩樂天,馬力全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