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是一個月一次的低潮又發作讓我無法好好認真思考,一直朝負面的情緒發展非常可怕,好像不是自己能控制的一樣,憤世嫉俗的情緒又不停的出現。

  好無聊的人生,可能太少刺激了所以才導致這種情況發生,對什麼都覺得無聊,好像怠惰了,什麼都不好玩什麼都不想做只想一直發呆放空。

  可能是我太累了,最近一直睡不好,或許也是因為太熱了,我喜歡夏天,但是睡不好也是事實,好痛苦。

  硬要寫出什麼呢?

  大概是江郎才盡吧,噗噗,但是根本也沒有到江郎的地步啊,可能對什麼都麻痺了所以才什麼都沒有感覺吧,就是只剩下一團混亂。

  結果到最後我真的要以遺憾收場,看得到的看不到的都把握不住了,還有什麼能說的?

  那個篩子就是把我網住了,嘛?

  根本也沒有吧。是自己困住自己了。

  每天都在煩躁,真的不曉得該做什麼才能讓自己輕鬆一點,實在好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