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就是用玩瘋了來形容,宜蘭不曉得去了幾次一直在去,不停的在打麻將以及玩樂,邀約很多很爽快,每天都是玩樂天。

  跟林信寬一起去吃飯,也太久不見但他誇獎我變瘦變正有爽到,講一些有的沒的八卦但其實都沒有新八卦可以聽,他一直說我以前很胖,哪有很胖明明就還好,他一定是記錯了嘖嘖,哈好喜歡悠閒地生活就一直不停的在發呆放空講八卦。

  一直去宜蘭衝,也沒有一直啦但是短短的三天內就去了兩次實在很好笑,畢竟司機先生實在太衝了於是我也跟著衝了哈哈哈,超好玩的一直在那邊胡鬧,我也要成為浪大的body board小天后!!!!

  最近又發生一些麻煩事也發生了有趣的事還有詭異的事,總之也無法一言以蔽之,反正我都偷偷寫起來了,剩下就看時間了,時間可以證明一切。

  goooooooood,但也快沒錢錢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