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76

   忙著找人以及喝酒 最想聽的摩登少年已經唱完了沒聽到
   迷哥迷妹超多多到爆 但感覺看幾次都是一個樣子
   我想今天團員們都沒喝醉 可能算幸運吧

  2.QURULI

   好久不見的Ueno大發瘋 又唱又跳又大喝酒
   主唱很可愛 旁邊的日本人一直說卡哇依卡哇依也是幽默
   蠻輕快的並且日本人唱作俱佳 但還不到愛的程度

     3.8mm sky

   看到最後一首 沒啥感覺 為後面的後謠團培養情緒吧


     4.Yndi Halda

   擠到了最前面站到腿都發軟 有人看到都哭了
   就是醞釀醞釀然後大爆炸然後再醞釀醞釀然後再大爆炸
   大概就是這個循環
   大爆炸還蠻爽的畢竟本身就是一個愛大爆炸的人
   但醞釀真的有點....很想叫他快一點之類的

   題外話一下 小提琴手跟最右邊那個吉他手還蠻帥的
   
     5.Hyakkei

   後來的我們都太累了所以決定到後面躺著休息
   我想這也是一個後謠團(吧)
   但因為一直晃神所以都不曉得他們在幹麼
   就只是跟著音樂隨便晃一下頭

     6.Yo La Tengo

   人多到爆炸 第一首真是幽默不得不說
   但後來超想上廁所就去了
   回來第二首似乎還沒結束


   yo la tengo我想我跟他們實在是一點也不熟
   只能算是跟從流行的腳步而已
   並沒有真的愛到什麼地步所以無法感覺到快哭還是什麼的情緒
   而且喝到有點茫了就是一直嗨 一邊拍手一邊跳
   然後就累了 所以就坐下了。。。
 
   好吧其實我真的講不出什麼結論
   只能說還蠻嗨的


    結束之後真是感覺到一陣空虛
    大概是喝多了又要照顧醉漢吧
    阿  三天就這樣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