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煩,不要這樣,不要這樣一直要求我。


  我真不懂你們到底想要我說什麼,我做什麼,我一直是一個普通到極點的人,沒有你們想像中的灑脫,沒有你們想像中的有決心,沒有你們想像中的厲害。你們到底想要我怎樣?

  我不懂音樂不懂文學不懂劇情不懂人生大道理不懂做人處事,甚至連我最愛看的電影我也不懂。我本來就是一個一無是處的人,文章寫的濫音樂不會聽書不會看講話常常得罪人最不會看別人臉色,你們都知道了還想要要求我什麼?

  這樣也不行那樣也不行,我喜歡看漫畫愛情小說不行嗎?反正看起來都一樣有劇情有差嘛?我喜歡聽流行音樂不行嗎?反正聽起來還不一樣都是音樂有差嘛?馬的書跟音樂不都是要讓人家快樂的東西嘛?你們聽讓你們快樂的音樂,我聽讓我高興的音樂,你們覺得文學名著很好看我覺得漫畫小說很好看,不行嘛?

  
  不要這樣,不要對我有過度的期望,我真的不是你們想像中的那樣,為什麼都要說我很灑脫,我根本沒有,我膽小的不知道怎麼拒絕別人,只會心裡暗罵,平常講話很大聲其實只是一個卒仔,好好好如果可以滿足你們的想望我可以變成那樣的人,在那個當下。

  不要逼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