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覺我從以前到現在都很喜歡寫排列整齊的東西,蠻奇妙的。

  就算排不整齊也是硬要湊到整齊,文字不通順也是要湊到整齊,我太怪了我。

------------------------------------------

         在都市紅塵裡我看見荒野
         人的心一點一滴淪陷其中
         剩下的不過就是情慾肉慾
         去他的柏拉圖式愛情方式
         獵取不需要過多道德偽裝
         永遠不過是愛情附帶承諾
         挑逗感官烙存下慾望印記
         黎明來臨之後將互不相干

         You don't gave me anything,
                  just one night stay.




  這到底是怎樣的一個東西,怪怪的。
  

-----------------------------------------


      我處在一個黑暗的地方沒有月亮沒有星星沒有溫暖
      唯一明顯深刻的你的身影強烈的像是太陽一樣照射
      卻因太光亮而碰觸不得直視不得狠狠刺傷我的肌膚
      日夜不斷想請求你施捨一眼的我活像個白痴一樣傻
      我知道你也跟我一樣傻傻的愛著那個過去進行式吧
      永遠的在追逐你追逐她我追逐你的瘋狂畫面持續著
      而那最幸福的女孩輕易的贏走你卻又狠狠的傷了你
      然後回頭瀟灑的道歉後走的不見蹤影留下你一人痛
      而在你身邊的我跟著你傷跟著你痛卻比你痛上萬倍
      因為我所承受的是你的傷還有我愛你的傷恨你的痛
      夠了夠了不想再這樣下去剩下的日子我決定放你走
      也放我自己自由而剩留下的回憶才是最完美的愛情

            我愛你,所以讓你自由



  還有這個也是很奇怪。


----------------------------------------------  


           時間淬煉出的精華在眼前
           以高傲而聖潔的姿態呈現
           而世界正在逐漸塌陷當中
           永恆以沉默之姿慢慢逼近
           人們正慢慢掉入它的陷阱
           以永恆之名行毀滅之真實

           然後 接近無限透明的藍
           在瘋了似的人類心中擴散



  這個這個也是,哈哈。



  我超會對齊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