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而(你不會知道)  詞/曲:陳昇


     然而你永遠不會知道 我有多麼的喜歡
     有個早晨 我發現你在我身旁
     然而你永遠不會知道 我有多麼的悲傷
     每個夜晚 我再也不能陪伴你

     當頭髮已斑白的時候 你是否還依然能牢記我
     有一句話我一定要對你說
     我會在遙遠地方等你 直到你已經不再悲傷
     I want you freedom, like a bird.

     然而你永遠不會知道 我有多麼的喜歡
     因為有你 等待也變得溫暖
     然而你永遠不會知道 我有多麼的悲傷
     在你心中 我還沒有名字




 我的天哪,這首歌怎麼會這麼好聽!?
 好聽到我都要流淚了.....
 真的好好聽。好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