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生啊,還真是精彩。

  五味雜陳,既諷刺又可笑。


  『是這個世界,這個時代太悲涼嘛?像一場鬧劇一樣叫人笑到流淚才痛快?』


  我還小,還小。

  還不懂這世界。

  還不想懂,這世界。
  

  我不想知道什麼是傷心,什麼是難過,什麼是痛苦,什麼是掙扎。我只想要快樂,這麼一點小小的要求很難辦到嘛?

  就連這一點小小的希望也沒有。

  明明就似近在身旁,其實卻遠在天邊。

  雙手怎麼抓也抓不住,就像沙一樣流走了。我的快樂。


  當快樂不再是理所當然的事情時,我發現原來我已經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