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31 20060101  天氣晴


  稀奇的竟然放晴了,超開心。

  中午回班遇到康順清,我的天哪!!真的是太強了,怎麼會這樣!?這機率也太小了吧~!!難道今年是個LUCKY YEAR!?哈哈哈。

  下午下課就衝去看哈利波特,好好看喔哈,爽!!終於看到了,而且還是最後一天!太開心了哈哈哈。好險有人陪我看!好險沒有中斷!全都有看到。

  然後10點多跟康康在7-11前一直聊天聊天聊到12點多,好好笑喔!好久不見真的很想念他耶!聊天好開心喔!還是這個樣子。真好。還在Y2K遇到嘴砲宇志波跟林可尋在打網咖,還遇到陳昱余!我的媽啊大家都沒事做嗎全往育樂街跑?哈哈哈真的好好笑。

  回家已經12點多了,已經是一月一日了!皇后他們打給我超棒的!我都要哭了啦好感動喔!!後來打給亮亮!她真是太討厭了,竟然認不出我的聲音還在那邊猜了有3分鐘之久!!蠢斃了!我一定要揍她!!

  然後又打給小龜跟韋霖,小龜在烤肉,韋霖聽說急性胃炎,也太可憐了吧!希望他們今年都能順順利利的囉!


  過了一個跨年。很快樂。

  一瞬間很快樂,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