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4


  牙痛不是病,痛起來要人命。

  昨天翻來覆去就是睡不著,也太痛了吧!真是難以想像的痛!矯正好像沒什麼好處,而且又變醜,怎麼會這樣,我覺得以前比較可愛,可惡!

  
  今天發生很好笑的事,遇到了陳俊欽,結果完全沒認出來,聽說他還跟我打招呼?是後來豬銘問我認不認識他的時候我說認識,他說剛剛在那裡你怎麼沒打招呼,我完全沒認出來啊!而且他還記得我的電話也太神奇了吧,我們也失聯太久了吧!?

  請允許我稱呼你為背電話之神!

  後來還要打電話去道歉,真搞笑。

  sorry啦下次還要跟我打招呼哦哈哈哈。


  吶,我說,我的敵人已經夠多了,實在不用再豎立敵人了了,多一個朋友總比多一個敵人好,是吧?

  那些在背地裡討厭我的人、說我壞話的人,我還是衷心的想要祝福你們。我不是個以德報怨的人,所以只要不要來招惹我都沒事的,不要來招惹我。


  乾脆一點我還比較看的起你們。


  我不知道你們是誰,也不確定我到底想不想知道。

  吶,討厭我就遠離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