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決定了要做一件很久很久沒有做過的事了,就是和你要寫交換日記,嘿嘿整個都興奮了起來,自從很久以前就斷掉的感覺如果可以再接起來就太棒了不是嘛?

  在線上遇到你的時候我正好幫完槍洗完澡弄一弄東西準備開始寫助教報告,八點多?為了幫學姊槍整夜沒睡,還以為可以早點結束呢!根本就是騙人的!!

  最近一直覺得很煩躁,可能是什麼事都沒辦法確定吧!宿舍禮拜一要關門了現在還沒收行李,電腦不能寄回家可能要放學長家也不知道什麼時候該拿去,也不能確定什麼時候能回家!真麻煩!

  還有那個王重海競圖還規定每個人都要參加,還要算設計分數!真的很討厭耶!

  學姊一直虧我的手工差,可是我覺得沒有很差啊!?只是我看不懂吧!還是我大二學長太厲害了?嘖嘖他昨天一直嗆我,而且我還嗆不回去整個很虛,看來我果然不是一個喇叭人!

  剛剛跟你聊了一下發現好像有很多事發生啊!是這樣嘛?如果分手不快樂的話怎麼樣也要挽回哦!只有你快樂是最重要的!好嗎?
 
  先這樣

                              20040115 09: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