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說的是,春假一點都不快樂。

  為了一個什麼鳥測繪,我要在禮拜二就趕回中壢,接下來禮拜三禮拜四都在一個鳥神社裡面渡過,早上七點就起床,騎快一小時的車到桃園,搬著梯子爬上爬下,跟水電工沒什麼兩樣,蚊子蜜蜂蜘蛛什麼什麼蟲超多,到處都有狗大便,真是噁心到一個極致了,整個很怒!

  現在腰酸背痛,而春假又已經過去。

  春假唯一開心的大概就是買了柏肯吧,很爽!不過其他什麼都不順,沒什麼好說的。

  不曉得chanel 是不是真的這麼好用,如果你真的有買了一個的話記得告訴我,後來我發現歌劇魅影的蜜粉其實很好用欸!而且又香香的我好喜歡喔,超喜歡用他的,可是我想換一塊粉餅了,不知道為什麼擦了覺得臉好像有種暗暗的的感覺?怪怪。跟一開始用差蠻多的,一開始覺得他超好用的耶!還是說這是我的錯覺?

  你加油邁向你的發胖之路吧,而我要邁向我的減肥之路。而且因為太窮了,所以現在計畫每天花100塊就好,如果我能達到的話就太厲害了!既能省錢又能減肥,一舉兩得!不過最近天氣熱,應該也吃不多吧?雖然現在半夜兩點而我超餓的,就讓他餓吧可惡!

  你說大專盃在中正?可惜我不能去,還蠻想去看的說!唉唉看看甲組厲害的人游也是很爽,康康搞不好也會去跳高咧!這我就不知道了哈哈。

  我發覺我抽三根大概就不行了,超想吐的!可能是我是新手而且濃度太高吧?也有可能我混著抽,不知道,幸好不常抽哈,再去買一包啊,反正這麼可愛收藏也爽,裡面煙也是超帥氣的說!

  今天去看了房子,下學期我就會搬出來了哦,到時候就來找我玩吧!不過台南到中壢很遠,我看你還是快點考上一所台北的學校吧!?有沒有在讀書啊?不要一直打工欸!!忘了讀書就糟糕了。

  看房子真是一個讓人緊張的活動,看不滿意就算了,看的滿意還要隨時擔心別人去搶,整個很緊張!現在看中了一層還蠻不錯地點也不錯的房子,就等其他人覺得囉!還不錯咧!!

  其實我很不想為了某些什麼事擔心煩惱,那總是超過我的預料之外而讓我感到不安,不只是友誼,還有很多,預料之外的事都讓我不安。

  同學說我文章很悲情,可我覺得還好,反正不就是這樣嘛?這就是人生吧?如果在現實中都已經逼不得已需要露出快樂的表情了,那在文章裡表現真正的自己又有什麼不可以呢?

  
  剛剛跟我同學談到一些,他們覺得我是一個態度不佳又會命令別人的人,某些態度或小事情會讓他們不爽,這種缺點我已經頓悟過很多次了,不過最後總會被我遺忘,或許這樣真的不好吧?該改進了吧。

  突然覺得niama他們很厲害,不曉得是不是神經跟常人不同,對於我的這種缺點好像習以為常或是不當一回事,大概就是互相吐槽成習慣吧,還蠻感謝他們的哈哈。

  你說年紀越大改變的事情會很多,我也不曉得這到底是不是正確的,如果有一天我堅強到可以一個人獨來獨往,那我真的可以說自己長大了,祇是現在似乎還只是個小孩子而已吧。


  『就算什麼都沒有了,也要為了自己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