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証完圖了,整個很開心,最近一直在提心吊膽的過日子,擔心自己到底會不會被當什麼的,其實我不想再去想這個了,很煩!我想我跟我的設計老師大概是理念不合吧?

  從禮拜五開始我就邁向成仙之路了,一整天幾乎都沒吃到東西,連正餐都沒吃,只是一直瘋狂的喝飲料跟做設計,每天都只睡三小時,哦從禮拜日早上11點到現在我都還沒闔過眼,已經超過36小時了,突破我的新極限了哈哈!

  不過很對不起學長們就是了,我在他們的工作室做設計,因為想不出來一直大吼大叫,而且後來他們還幫我做模型,整個很可憐!呼。

  大三幫大一槍,呼,感激你啦!!

  最後的結果,也不曉得到底該算好還是不好,不管了啦,而且其實我覺得空間比較好玩,唉當初真是分錯組了!

  在想到底要不要回家,如果要回家就要趕快把圖畫完,所以說到底該怎麼辦好咧!?不知道啊!我再考慮一下好了。

  我要加油!

  下禮拜還有交流會,埃。

  
  如果不快樂就不要再繼續下去了。

  『就算他對我不好,我還是愛他。』

  如果這麼傻的値著得不到相同的回報,如果是我會很難過的。


  對了,NANA48回出了,我看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