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天底下又不是只剩下他,分手啦。

  其實我很想對你講這句話,但是我覺得我沒資格。

  我不知道你有多愛,所以我沒辦法對你講,反正就是賤而已!

  他犯賤你也犯賤,好險現在不是高三,但是情況也差不多了吧,為什麼要一直執著,我真的不懂。如果會傷心難過,為什麼不分開?

  是不是情感慾望總是會戰勝罪惡感?


  我知道我沒資格說這些話。

  你沒責備我只叫我要好好保護自己,但是你自己呢?

  你想看到我快樂的樣子,我也不想看到你傷心難過的樣子,懂嘛?

  我想我可以了解她在想什麼,反正都是犯賤而已!不管是你還是她還是他。

 
  我說,不要這樣好嗎?

  我很擔心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