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好久沒寫了,今天是妳二十歲生日,生日快樂。

  吶,我們互相道過幾次生日快樂了?

  好像數不太清楚了,日子一天天的過,歲數一年年的大,20歲隻後還會在數著自己生日的倒數計時嘛?

  我們還朝著我們以前所期許的那個未來前進嘛?還是已經放棄而找尋更輕鬆的路程了呢?

  
  我相信我們會一直祝福著對方的生日直到永遠吧。

  雖然我常常罵妳笨罵妳沒志氣,可是那是因為我心疼妳的付出卻好像得不到回報,雖然氣妳說話不算話一直遷就著,可是那是因為我不想看到妳這樣又痛苦又難過,雖然我是一個旁觀者,可是有時候卻跟妳這個當事者一樣氣憤著難過著。

  這一切都不是因為誰,而是因為妳啊!

  
  吶,我們不是說好要一起幸福的嘛?

  
  雖然妳一直覺得19歲是過著悲慘的一年,或許這也是一種成長吧?我也不明白,但是,這終將過去吧?新的一年又要來到,讓一切都過去然後努力看向新的未來吧。

  希望20歲的妳,能保持快樂又樂觀的心情,繼續前進。

  而我,我會在妳的身邊,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