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願意在告別世界以前陪我走一段嗎?柳樹約翰?
                           不必走很遠,就在附近。
               我們不需要交談,也不必互相傾訴過去經歷的痛苦,
                也許偶爾可以大笑幾聲,或是找個藉口痛哭一場。
                   或許,我們可以找到彼此遺落多年的失物。

                      你願意陪我坐一會兒嗎?柳樹約翰?
                不長,只要一分鐘,但是要依你的時間單位計算。
                  我們只需交換幾個眼神就會明白彼此的心意。
                     而當我們分離時,一切均已在不言中。
              我們將會十分慶幸,在這個世界上還有人在愛著自己。

                    你願意為我再逗留一陣子嗎?柳樹約翰?
                   在分離之前,讓我們重溫彼此的信賴和愛,
                         多年以後,當我在想起你時,
                             我的淚水將會稍止。
                 而縈繞在心頭的思念,也將會得到些許的平靜。

                       《少年小樹之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