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實說「事實就是要以事實來接受。」



  嘿,為什麼奈奈會這麼驚訝呢?或許是因為她已經深刻的了解到,每個人都不會真正的看見事實,他們都會把自己的主觀加進去而扭曲了事實。

  人的感情真的很容易動搖,眼裡映出的東西都是假象,沒有一件是真切的東西。

  為什麼我們都會被蒙蔽呢?眼睛看到的、耳朵聽到的,很容易就陷入迷霧之中而看不清楚現實,人類都是這樣的,然後造就了很多誤會,解不開。


  阿泰說「有些事情,看不見的時候反而最清楚,閉上眼睛就知道,視覺以外的五感都甦醒了。」


  看的清事實的都很冷淡,看不清事實的人都很熱血,不能說哪種人好哪種人不好,只是好像大家都比較喜歡熱血,只是好像大家都不敢接受事實。

  當局者迷,旁觀者清。


  嘿,奈奈,妳說的話真的很對,妳已經成長了許多,跟當初那個一點也不懂事的妳比起來,妳已經體會到人生的酸甜,妳已經不會再像從前是個孩子了。

  而我,似乎還在原地踏步。


  雖然我很想要做到能夠成為一個看清事實的人,但終究還只是一個熱血少女而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