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著和娜娜同樣的衣服,踏起了和大家一樣的腳步聲,美里她朝著自己的夢想走著,就算婉惜的減去了金色的長髮,就算因為月薪不高而嘆息著無法買到vivienne,我還是好羨慕她。

  似乎最後只有我一個人被留了下來。

  但是我也是,雖然不能踏著最愛的高跟鞋,雖然最喜歡的blast離我遠去,我也有想守護的東西。

  我再也不要羨慕別人了吧?

  
  因為對自己來說,最重要的東西,

  每個人都是不同的。                  』


  嘿,奈奈,對自己重要的東西妳已經找尋到了,妳要好好照顧妳肚子裡的寶寶,妳要好好照顧你們的家,妳不會讓人來破壞。

  我很羨慕妳。


  雖然妳說不要再羨慕別人了,但是我還是很羨慕妳可以找到自己的目標,記得妳曾問過,為什麼美夢成真跟獲得幸福是兩回事呢?或許你現在已經清楚了解了,而我卻還在摸索。

  奈奈,雖然我已能預料到未來將發生什麼事,但是我想請妳不要悲傷,請妳還是保留那顆炙熱的心,那個甜美的笑容,那樣動人心弦的,那樣美麗的自己。


  因為看到妳總讓我想起自己,我不想讓自己看起來悲傷,我需要過的很好,我需要快樂的氣息,所以親愛的奈奈,我想請妳就算發生任何事也不要改變。

  或許這是看到我自己的一份私心,但是人是不可能永遠不變的吧?

  
  『現在,妳在哪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