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 不 腳 同 不   站 呼 答 我 你   立
          類 同 步 時 一   著 吸 腔 望 問   場
          雙 路 來 目 樣   , 空 , 著 我  
          腳 向 來 睹 的   且 氣 在 天 立  
          所 , 往 馬 是   在 , 人 空 場  
          踏 我 往 路 眼   同 喜 群 的 ,  
          , 會 。 兩 光   一 樂 中 飛 沉   向
          都 答 如 旁 ,   塊 或 我 鳥 默   陽
          是 覆 果 , 我   土 者 們 而 地    
          故 你 忘 眾 們   地 哀 一 拒      
          鄉   掉 多     上 傷 樣 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