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奇怪,感情這種事情真的很奇怪,不管是第三者還是元配受害者還是劈腿的那個人,到底誰對誰錯?還是真的得分清楚對錯才行?我其實真的不太懂。

  我能了解妳生氣的感受,也明白這些事情其實不該是妳來承受的,但或許誰都是沒有資格責怪誰的吧?

  我不知道他這樣做對他自己有什麼好處,也不曉得她那樣到底是想要怎樣。

  只是我總覺得,在愛的世界裡沒有誰對誰錯,只有愛與不愛,在乎與不在乎。

  或許有的人天生沒辦法專注,或許有的人明知道這樣不對卻沒有辦法,怎麼辦呢?到底能不能兩個人都愛?到底能不能兩個人都不要傷害?

  不過他做錯的事就是說謊,說謊在感情中最不應該,如果老實說,那麼責任其實可以減輕,畢竟男歡女愛這種事情沒個準則,只要男女雙方都明白,想做什麼都是他家的事,前提是要坦白。

  
  嘿,寶貝。

  請妳不要再哭泣了,如果妳還想跟他在一起,還想維持這段感情,或許放開點會比較好吧?

  我不曉得你們之間的協議是怎樣,或許是不要再跟她有牽扯,或許他們還能做朋友,不管是前者還是後者,我不想要這些事情再去傷害到妳。

  我希望妳能快樂。

  如果妳還愛自己的話,學著不去在乎,學著慢慢放手。

  妳自己說過的話不要忘了。

  『自己快樂是最重要的。』




  當局者迷,旁觀者卻不一定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