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1  天氣晴

  大砲生日,普天同慶!


  中午12點被挖起來然後吃飯準備要去上電腦,1點多鬼塚來載我,然後我們一起上了三個小時的PHOTOSHIP。

  老師廢話好像有點多不過蠻有趣的啦,搞的我超想玩的哈哈,快把軟體給我啊!!可是教室裏我坐的電腦只有ㄅ半是在搞什麼,就在這個下午確定了要逛夜市的人多了品佐,耶今天夜市行啦真嗨啊!

  下午原本想去護髮但後來Rita休假所以只好改明天,喔喔怎麼辦呢現在陷入兩難了,再討論一下好了。


  晚上回家看了一整晚的電視,然後品佐來載我,十點到大東,哈哈結果只有岱對我的新髮型驚訝,品佐還說是貴賓狗?什麼鬼啦!!大家都不驚訝是怎樣,好歹也是有點改變後!真可惡欸。

  逛夜市逛夜市真嗨,吃了一個45元的超大碳烤雞排吃到快吐了,然後走走停停,聊一些很奇怪的話題,鬼塚一直想弄懂相對論,岱和耶耶廷不曉得都在討論什麼,我一直想加入兩邊的話題,畫面蠻好笑的哈哈。

  後來的ending是打小鋼珠,媽阿今天的岱運氣超好的吧!一直贏耶!!!其他人都遜了啦,不過我沒玩一直在旁邊看,隔壁的阿伯也太厲害了吧每次都投99顆還佔了兩個位置,超搞笑的。

  然後幫我妹買了一個雞排後就回家了,剛好12點。

  然後看浪漫滿屋,哈哈Rain真可愛啊!我愛上他了!不過他嘴巴也太賤了吧!!!真討厭,應該吃點苦頭才對。

  yoko跟我說其實我喜歡的人都是小眼睛,仔細想想好像都這樣?這是什麼道理,真是奇妙,不過這也不是我能控制的呀!嘖嘖。
  
  今天逛夜市真好玩哈哈,我想到之前跟小惡他們去逛夜市也是一整個好笑,走啊改天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