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2 三


  搞什麼,早上九點起來就是為了去面試一個沒有希望的面試,好吧我想我錯了,我應該要好好睡覺才對!而且該叫我的都沒叫我,好險我有另外準備人摳ME。

  玩馬奇玩了整個下午,哈有人帶我去練很開心,超爽的啊好心人!

  四點多出門去派那聊天喝飲料,但出門的時候風整個超大,早知道就不要出門了颱風要來了真害怕,小開很積掰說什麼下午沒事結果還不是出去,害我還去找他,碼的整個不爽。吃了洋蔥貝果但整個沒有洋蔥味真不開心,於是我叫Roger幫我家生洋蔥進去,哈哈哈我真是太愛洋蔥了!!真怕以後吃不到了怎麼辦啊~~

  後來去漫畫店看漫畫,看了一些狗漫畫真感人,都要哭了但我整個忘了作者是誰了哈哈,然後看了beck,好搖滾啊好像還不錯,但其實專業用語沒用很多,不過還是蠻好看的啦!

  八點多就回家了,網路當掉整個很不爽,電腦到底為什麼跑這麼慢啊!難道是中毒了!?太詭異了。


  海洋音樂祭延期,後面那個好像不辦了,真是難過,怎嚜會這樣?所以是註定不能去嘛??不過前面那個延後到後面那場的時間了哈,考慮一下吧!

  想去台北玩啦~~


  包保鮮膜去運動真的會瘦嘛?好吧我現在真的要好好考慮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