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二 天氣陰


  睡到12點,還是很累不知為何,看了夢大板美容模特兒徵人,去應徵了一下她叫我明天去看看,而且在我家對面整個超近的,雖然很少不過多少也是賺一點吧。不過還是要應徵啦聽說很多人。

  然後五點半衝去新光買了電影票後到地下二樓去吃東西,啊啊我又不敵誘惑吃了M,真糟糕啊決定了明天開始一定不吃晚餐!!一定!!!

  聊到聊到七點後衝上去,然後看了神鬼奇航二,雖然很多人說難看,但整個很好笑啊我還是笑了整場,難道是我笑點太低嘛??但還是覺得很好看啦畢竟我愛強尼戴普啊!哈哈哈。

  看完都九點半了,然後又衝到後甲圓環那邊的寧記,砲幫聚會?其實是幫主生日啦,祝他生日快樂囉!講一下很白痴的話也看到很久不見的人,然後後來要去李中凱家我就無法去了因為整個太遠。

  找了陳昱余也不在,竟然跑回台北了搞什麼。後來就去找阿肉,跑到他們家旁的籃球場去聊天。12點才回家。


  今天是十六,在等她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到陰天這首歌,哼著哼著竟然有點想哭,到底是為什麼呢?


  『開始總是分分鐘都妙不可言
   誰都以為熱情它永不會減
   除了激情褪去後的那一點點倦

   感情不就是你情我願
   最好愛恨扯平倆不相欠感情說穿了
   一人掙脫的 一人去撿
   男人大可不必 百口莫辯
   女人實在無須 楚楚可憐
   總之那幾年 你們倆沒有緣』


  你情我願,你丟我撿。

  只是你丟的是什麼,我撿的又是什麼?累了累了,遊戲玩一次就怕了,哪裡還有第二次。

  總之那幾年,沒有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