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寶貝,我們有多久沒見過彼此了?

  我已經忘了確切日期了,總是這樣的,或許是我的錯覺,總以為可以心靈相通,只是,這樣的默契似乎無法維持很久,於是我們不再見面,於是我們不再談天,於是我不知道你,而你也不知道我了。

  你的聲音好像是在遠方的鼓聲般,既遙遠、又渺小,只剩回音在空氣中迴盪,不已。

  你的輪廓已經模糊,我已無法在心中清楚的描繪。而這一切,或許並不是你我的錯,只是時間到了,似乎就該是如此了,沒有例外的。

  是的,這一切曾是美好的,快樂的,那時候的我們沒有煩惱,沒有強大的欲望,沒有想到總有一天還是會走到這裡。或許這全是註定的,早已無法更動。


  噯,我又變成一個宿命論者了,是不?

  
  親愛的,或許讓他就這樣過去就是一個美好的回憶了,我們總是不希望看到對方醜陋的一面,然後心生厭惡,然後遠離。

  在這一切還不是太糟糕之前,時間就已幫我們做了決定了。
  

  你過的好嘛?

  我總是不停的幻想著,如果有一天我們見面,第一句開口的話會是什麼呢?你最近好嘛?現在在做什麼?你還快樂著嘛?

  結果是,一句話也說不出嘛?我還不知道。


  嘿,親愛的,就算這樣,我還是要告訴你,我唯一想望的,就是希望你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