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總要這時候出現,在我低落的時候,在我難過的時候。

  我一點也不想再想起,不管那時候到底有多快樂,又有多難過,你根本不懂我的難過,而我,我卻也不懂你。

  真是讓我好笑的想哭,想來想去,不過也就是那樣而已,也就是那樣而已。


  但我永遠也忘不了,在昏黃的燈光下被煙圍繞的你的背影,我坐在你的身後,迷幻的昏眩在我的周圍淪陷,無法自拔。

  再沉默也抵不過,那一刻。

  後來的我們已經永遠沉默了,能做的我都做了,只是好像怎麼做怎麼錯,有些話就是不能明說,我們都懂這個道理。只是,懂是一回事,做起來又是一回事。

  他說:後來妳再回想,妳會覺得當初太愚蠢,太天真。我現在回想起來,是很愚蠢很天真,卻還是跟當初一樣,一點也沒有改變。


  是你放手,讓風箏飛走,讓我墜落。

  是你讓我墮落,在那無盡的回憶中。


  在你轉身瞬間,淚已經在我心底流成了河流,而你竟看不見,看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