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的最近心情很差,我想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這個人脾氣不是很好,耐性不是很夠,他媽的平常沒事我跟你哈啦哈啦都沒差,你就不要在我心情差的時候惹到我,不然自己小心一點。


  最近看到一些事情真是有夠令人發噱,媽的不會有人自以為抽幾根煙喝幾杯酒就自以為是放蕩不羈了吧?真是神經病,我生平最討厭那種自以為帥自以為酷自以為很放蕩自以為自己懂很多的人,真搞不懂那種人怎麼生存在這個社會裡。

  他媽的要搞憂鬱何必這樣搞,去死一死不是更快。

  後我真的快要笑死了,真的很智障....真搞不懂他們到底在想什麼=.=

  真是自以為....一整個也太搞笑了。蠢到一種極致。

 

  噢最近板上陷入一種hate化跟泛政治化的趨勢,而且我一整個也泛政治化了....我要改進=.=不可以再這麼激動下去了!!



  碼的CSI第一季根本就在耍帥嘛搞什麼,都沒有再辦正事=.=,這季的Grissom也太激動了吧!?一點也不像之後的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