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爲了給kaddy看我受傷的樣子,特地自拍了一些照片,不曉得是不是燈光的關係還是怎樣,每張臉看起來衰到一個不行,還拍出有晃到感覺好像有一個什麼的恐怖畫面,真是太誇張了!真的不是我在說的衰臉!害我看到嚇了一跳,很恐怖。所以我把照片全刪掉了。

  然後我們討論了很多有關於自己的夢想,我明白他的感覺,他想念的是設計但沒辦法唸,我不知道我該往哪裡走,只好順著原路走。只是現實總是讓人不得不屈服,他說我可以朝寫手邁進,但我心裡明白那是一個很遙遠的夢想,也許我就是一個什麼事都不想做,每天只想吃飽閒晃寫寫東西看看文章的懶人,但我的文章跟普通人比起來根本沒好到哪去,又要怎麼成為一個寫手呢?

  他說寫的怎樣沒關係,重要的是要會經營,我承認他的說法,但卻不知道該怎麼開始,我想我也是屈服在現實之下吧。

  這個問題我之前也曾經跟游濤討論過,他是一個很有夢想也朝著他的夢想邁進的人,每次跟熱血的人討論過後我也都會跟著熱血起來,只是還沒達成就已經降火了。

  或許這就是我吧?

  我該怎麼去除我的衰臉跟衰運呢!?難道真的要去拜拜收驚安太歲嗎?

  
  今天簽了房租契約,我分到的房間最大有廁所所以每個月要多付300元,所以每個越基本月租就是3900,其實我覺得有點貴,而且廁所也不是只有我在用,其他人都可以進來。就精神層面上來說其實第二大間還反倒比較好,而且比較便宜。

  與其這樣早知道當初應該選第二大的房間,反正兩間差不多大而且沒有廁所對我來說也沒什麼大影響,後來想想有廁所反而麻煩,每個人進進出出的,根本沒有隱私。只是不曉得該說什麼好,只好這樣。

  然後一直斤斤計較每個月的水電網路第四台,這真的該計較,只是有點煩,總不能限制幾點以前該關電腦怎樣的吧,電費到底可以貴到怎樣的程度,好吧我也想見識一下,反正我是不知人間疾苦的小孩,爆了再說。

  女生是有節儉的本能,不過每件事過度計較真是有點煩,一開頭就先澆了一頭冷水,沒什麼興奮感了。


  剛剛觀察了一下我的新聞台大概十萬年沒更新過了吧,我已經不曉得我該在那裡寫什麼好了,到底那裡該屬於什麼樣的性質呢?是嚴肅的快樂的自我的還是?

  哪一個我才是我?

  哪一個我都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