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奈奈,後來你們見面時,章司看到了妳的戒指,告訴你幸虧妳沒留在他的身邊,他恭喜妳找到了一個有錢人,但是奈奈,我知道妳想告訴他妳並不是愛慕虛榮,妳其實只是想找一個好好疼妳愛妳的人過一生。

  雖然妳曾經有很多夢想,妳想要買很多漂亮的衣服,想要吃很多好吃的食物,妳一直覺得時間怎麼一點都不夠用呢?曾經妳也努力的打工過,妳也懷有很棒的夢想,嘿,我明白妳曾經想過的。

  只是奈奈,世事總是無法盡如人意的,這一點,我想妳早就體悟到了是不是?

  嘿,奈奈,妳想妳一定是因為什麼都不知道,所以曾經在一起的快樂的時光如今都變成痛苦的回憶,搞不清楚什麼是真的,什麼是假的,被人背叛的打擊是沒有那麼容易克服的,奈奈,這些都是妳冷靜之後仔細思考的不是嗎?

  仔細回想起來,妳覺得最快樂的時光還是跟章司在一起的時候,原本妳以為分手之後還可以是朋友的,只是他不行,因為他是有前科的人,所以必須自重才行,奈奈,章司到現在還是很喜歡妳的,是不是?

  嘿,奈奈,現在回想起來,妳的任性,全都只是芝麻蒜皮的小事而已,為什麼當時會鬧到不可收拾的地步呢?但是無數的後悔在也無法挽回了。

  章司對妳的努力都有看在眼裡,雖然你們不會再相見,雖然你們終將分離,但妳已經變的很堅強了,不是嗎?

  「有句話說,人只有失去時才知道擁有的可貴,可是,我覺得知道時,通常是在失去後再度面對時。」

  奈奈,妳是否已經後悔了呢?但已不容許妳後悔了,人生很多事根本無法重來,走錯一步就萬劫不復了,你害怕傷害的人都已經被傷害了,你害怕發生的事也都已經發生了,早已無法挽回了。

  嘿,奈奈,現在妳該想的是怎麼讓自己過的更快樂,大家都希望妳能幸福快樂,這樣才不枉費上天讓妳和章司再度相見,才不枉費伸夫放手讓妳離開。

  奈奈,妳一定要幸福。

                          200501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