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醫生,碼的又被醫生說是情緒問題,真的假的啦情緒會讓我頭暈喔!!有沒有這麼行啊!?不過推拿推的很爽,謝謝醫生這麼賣力啦,雖然他說已經很推很小力了可是還真他媽的有  夠  痛 !!!!希望連同經痛的問題一起解決。

  而且我今天想到一件很害羞可是又很糟糕的事情,之前yoko送了我一個保險套被我放在錢包裡,前幾天我在洗它的時候把它拿起來可是一整個忘記放在哪裡了!!怎麼辦??萬一被我媽發現我就死定了=.=,哭哭了啦到底在哪啊??

  後我真的會被我這個隨手亂放東西的個性害死啦....

  
  去看牙齒,在最後兩顆又裝上了矯正器,碼的很累欸!可惡很痛欸(沒有啦這次比較不痛)。看完牙齒回家都十點了,那個什麼預約看診都馬在騙人,最好是我八點去等到九點才看然後又在那邊拖還聽醫生在那邊聊天弄好都要十點是怎樣?馬的我時間寶貴欸....

  好的,謝謝各位支持我痛罵邱毅的言論,既然如此,想必下禮拜我討伐陳興是勢在必行了!!後來我仔細想想,他已經整個影響到我的情緒了,讓我的負面情緒整個爆發,我連睡覺都在想要怎麼罵他,所以才會睡不好!!所以我下禮拜一定要想辦法解決這件事情,不然我真的會瘋掉。




  
  還有,我昨天又想到一些新的台詞,先記下來好了免得忘記。


  陳興說民進黨的人罵連戰是狗
  拜託罵他是狗真的是太汙辱狗了吧
  狗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而且絕對不會背叛人
  連戰咧?也不看看他是什麼鳥樣
  看到他那副嘴臉我真的是要吐了
  
  我想以後連戰可以變成一個形容詞
  以後要形容一個人卑弊下流無恥又笑面虎而且太太又拉皮失敗那個人你就可以說他"後你很連戰欸!!"
  大概就是諸如此類的吧
  我猜他一定比高義還要雜碎
  
  此時的馬英九...."謝謝,一切依法辦理,謝謝。"
  

  噗,確實是一對寶。這點我還真是不否認。
  觀察台灣的政治生態就會發現一些很有趣的事情,大家要好好的觀察政治啊!
  裡面有趣的事情可多著咧。

  
  不過張樹森說的對,聯合國要廢繁體字跟我們本來就沒有關係了
  我們又不是在聯合國的會員,所以有差嘛?
  反正想學的人這麼多怕什麼!


  好吧,反正邱毅都這麼機掰了我還能說什麼?

  謝謝,一切依法辦理!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