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有感慨,看到檔車就會想到那個過去....

  嘖嘖,想當初年少輕狂,騎著檔車跟一群好兄弟在台一線狂飆,後面跟了一串警察要抓我們都抓不到,打遍天下無敵手,被稱為台一線的傳奇,還被稱為飆車QUEEN!!
  .
  .
  .
  .
  .
  .
  .
  .
  .
  .
  .
  .
  .
  .
  .
  .
  .
  個屁。

  對不起以上是我胡言亂語。從來一遍。

  
  總而言之那時候年紀小不懂事,借了唐52的擋車好奇的一直騎,結果很白痴的竟然在時速10公里的情況下擂殘,還修車修了2000多,從此這件事被大肆宣傳,那陣子大家看到我都問我這件事,真是太丟臉了。

  後來又借了梁先生的KAWASAKI,哈我真是愛它啊可是加油也太麻煩了吧!在大太陽下先去加油,還要一邊加機油混在一起,然後我們到了一中前面那裏練習,當然聰明如我一次上手,一點也沒有熄火的意思,傅音嘉那個白痴熄火了N次,哈哈哈很爽,後來載著梁先生騎在路上,大家都在看我們,很出風頭哈哈哈。

  再來就是在中原,好吧我那天真的是瘋了,竟然穿著裙子騎車,好顯是那種半長裙可以撩起來那種,DL應該嚇個半死吧畢竟我這麼矮而且他的輪胎還加高,當然繞了幾圈就停了啦。他應該不敢讓我騎到路上去。

  然後有一次在桃園神社,林詠富那個白痴竟然很訝異我會騎,硬是拉著我騎,我想DL又再次擔心了起來,哈哈哈哈。 
  

  想起擋車的回憶真是爆笑一籮筐,如果再長高一點就好了!撐不起來很討厭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