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看了很多片可都來不及寫感想,很害怕過陣子就忘了,但每次寫感想又都要花很多時間,最近在期中考也是很忙沒有空閒,真是煩人。

  先紀錄一下好了。


  我喜歡你(su-ki-da):

  一貫的日片手法,緩慢移動的片子(一直挑戰我的耐性,可能我不太習慣看這種片吧),一開始是高中時代的男女,宮崎葵(優)整個超可愛,瑛太(洋介)也很帥,優喜歡洋介,洋介卻很在意優的姐姐(愛人車禍身亡),優每天都在水門聽洋介彈吉他,然後有一天終於親了洋介,但洋介逃走了,後來的他們過了17年才偶然相遇,但就在洋介終於想通了的時候,去找優的路上被刺了一刀,最後當然是HAPPY ENDING,他沒有死然後他們也互相告白了。

  看完這部片最大的感想就是愛要及時,不然萬一發生了什麼事,後悔都來不及了,於是優在洋介一醒過來之後立刻告白,從高中一直都存在的感情,卻在現在才告白,白白蹉跎了十七年。


  大家來我家(A Prairie Home Companion):

  看這部片最大原因是想去看梅莉史翠普,後來發現他是在演某一個劇場(?)中最後一次的廣播劇,過了今晚之後劇場就要被拆了,裡面的歌詞都很有趣,有感人也有爆笑,這是一場看完之後全場人都鼓掌的戲,很棒!

  這部片有點複雜可能三兩句講不清楚,還出現一個天使很幽默。我喜歡這種感覺的片子又好笑又讓人想哭。


  紐約娃娃(New York Doll):

  一部紀錄紐約娃娃貝斯手Arthur Kane在紐約娃娃解散後經過的心路歷程,他因為失意而酗酒、喀藥,最後卻成為摩門教的虔誠教徒,然後他們在三十年後終於重返舞台,在2004年英國Meltdown Festival裡演出,而他卻在表演完21天後因為血癌死亡。

  這是唯一一部我哭了的片,在1970年代以搞怪、扮女裝穿網襪出名的紐約娃娃貝斯手,最後的30年竟是穿著西裝打著領帶在家譜中心上班,他懊惱、後悔、成日回想過去的風光,卻改變不了他離開了的事實。最後他終於在30年後如願以償的再找回那些還活著的新團員再一次的表演,他還是一樣沒有改變,沒有讓他的樂迷失望。

  看完以後心情很沉重,好多想說的,以後再一次寫完好了哈。



  好煩喔很想寫又不想寫,想都要想好久,不知道啦,一直看片的人生真是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