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樂盃一整個也太嗨了吧,整個就是趕趕趕!

  禮拜六早上七點半就爬起來了,弄一弄之後去搭車快10點才到中壢,鼻毛來載我然後我們就直接殺到球場了,11點開始打一連打兩場,三點又打了一場都贏了很爽!

  看其他人打籃球也很嗨,整個超幽默的哈哈哈。

  去了學校,看到了超久不見的李明澤,超想念他的吧!!!他還是都沒變啊啊啊好可愛喔,我問他還記不記得我,他說當然記得,噗噗很開心啦!他還問我是去那裡看他罵人的是不是,哈哈哈正草很可怕啊我又再次體會到那種壓力了,整個就是大嚴肅超恐怖。每一句質問都要想很久才能回答,好嚇人喔!

  油濤的概念很酷他還是沒變,弧形超多哈哈哈,家澍的模型也是小而精緻好可愛,林詠富兩個模型作相反不曉得在搞什麼~"~實在很白痴。

  後來實在太累了就回懿萱家,我整個肩膀超痛的又很累還遷怒陳先生亂發脾氣哈哈哈,後來我就去睡覺了,睡到九點多被叫醒,覺得又有精神了哈哈。

  然後又玩了電腦又看了電視,11點出門去買宵夜,衝去買雞飽包,結果劉懿萱那個白痴忘了拿眼鏡害我們又走回去拿,途中還去買了以前最常吃超久沒吃的一品香的菜,還漲了5塊但整個超多的超大包,然後又走回去拿雞排,然後又買了手工粉圓,整個就是在大吃啊!狂吃,還跟李建宏借了100,哈哈哈哈,買完以後就到皇后他們家看片了。

  看了一片法國片"愛在飛翔",一開始以為是溫馨片,結果是虎爛片笑死我了,完全不能以科學的角度看他,而且法國人拍的片就有一種獨特的諷刺味道,實在是很好笑,看完大家還全體鼓掌也不知道再拍三小,整個就是莫名其妙啊!!我還以為是驚悚片咧嚇死人了!超北七的如果想看北七片可以看這部(不是好笑的那種。不好看不要說是我說的。)

  然後回去一邊讀書一邊聊天,呼這樣才不會睡著,感謝Joyce友情相助哈哈。

  
  隔天整個睡到了12點太開心了,好久沒睡那麼死了雖然起來冷了一下,弄一弄之後就出發去球場了,對到伯璋那一隊整個就輸的很慘哀哀,然後看我們班跟大五的比籃球,都對室設,超好笑的差點沒笑死,阿信的褲子整個也太繃了都超怕他會裂開哈哈哈,他也胖太多了吧!!而且大家都一直再問他的褲子實在是很北爛。有個學長(忘記名字)放了一招大絕超酷的哈哈,一對一換手還上籃,超酷的啦結果場邊的人就說「cobe,好帥喔!!你可以下場了,你已經投完一個月的份了!」哈哈哈哈差點沒笑死我,說話都超幽默的吧噗。

  然後排球冠亞軍賽是伯璋他們那隊對室設,大家都去看了,還一直叫伯璋殺人魔,笑死我了一直在場邊搞笑,大家超嗨的啊跟室設對嗆哈哈哈,很北七啦,後來當然是贏了!!

  噢噢可是三四名我們輸了好可惜,還打到第三局欸!



  後來整個超趕的一打完立刻叫李建宏載我回家拿行李,然後又衝去火車站,做到松山都快七點了,然後再衝回學校,放了東西拿了票之後又趕捷運到西門町,又累又餓又渴手上只剩33塊,都不曉得怎麼會搞成這樣= =。

  看了大家來我家(A Prairie Home Companion),旁邊做了一個散發濃厚體味的人害我很難過,很衰的是前面那人又太高一直檔到我,害我只好一直拿著外套烏住鼻子,讓我扣了一點分數,不然這部片實在太幽默了超好笑的,而且也很感人都快哭了,很好看!而且這還是我看過所有的片以來唯二的其中一部結束時大家拍手的片(另一部是不願面對的真相)。

  出來的時候終於在路上看到一個賣蔥油餅的只賣30,真是太感動了!買了一個吃完之後才默默的坐公車回家,結束了一天的旅程。

  晚上在整理票的時候發現鄭焙隆劃了兩張衝突的票,實在是很尷尬只好PO到藝術電影版看有沒有人要買,本來以為練習曲不會有人想看,噗噗結果很多人想看真是太好了。

  到了晚上肚子又餓了,一直餓一直餓,哀還去看美食版,真是有病啊我。

  我有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