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SHOPPING的一天,我太累了,真的快瘋掉了,真討厭考試這種東西,今天考完英文立刻衝去大買特買,很爽哈哈哈哈哈。

  花了不知道多少錢買了很多,整個只能說爽哈哈哈。

  跟沙子出去真的很可怕一直被慫恿,這個好那個好喜歡就買啊,太可怕了!

  呼呼花錢爽花別人的錢更爽,哈哈哈總之今天真是太開心了。

 
  噢而且月經來實在是很煩,難道我之前的壞脾氣都是因為這的關係嗎?感覺有點牽拖,但又真的感覺到莫名的煩躁,太多事情加在一起就變成這樣,今天我做了一件開心的事,明天又要做不開心的事了,我真苦惱。

  唉這就是命吧,人生。

  好險我恢復力快,不過我想這一個禮拜一定又要亂發脾氣了,好煩。不由自主的亂發脾氣我也是很不想,賀爾蒙失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