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娜娜,不曉得妳還記得我們初見面的時候嘛?』


  今天去看了NANA的電影,是從原本的期待一直到看到別人的感想,然後再自己的親身體驗。

  奈奈很可愛很可愛很可愛,娜娜演的很像我覺得,也很正,TAKUMI很帥,可惜只有最後出現一下下,其他人就不怎麼樣了我覺得。

  好吧我承認看電影還是要看演員啦!這部片大部分我都在笑其實,有幾個地方很感動很感動到哭了,在娜娜送蓮走的那時候,小八看到章司背叛她的那時候,還有她們一起去看演唱會的那時候,都讓我感動的流淚。

  707號室真的佈置的很像!好感動喔看到那間房間,感覺好像所有的一切都可以實現了似的,娜娜的唱歌夢想,奈奈的戀愛夢想,但是現實總是殘酷的,不快樂的事情好像總是比快樂的事情還要多更多。

  但是在那個房間裡,就好像所有的夢想都可以實現。

  
  聽到奈奈的獨白差點哭了出來,大魔王真是太厲害了,以後的劇情真的沒有人可以猜測的到,其實我真的不想說電影不好看,只能說史澤大魔王太強了!!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