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喜歡懷念你 多於看見你 
   也許喜歡想像你 不需要抱著你
   我也許喜歡想像你 受不了真的一起』


  一語道中天下人的心吧?

  得不到的總是最懷念的,所以你才會這樣懷念你們的從前,所以我才會那樣懷念我們的從前,是吧?

  所以我說,人就是這樣犯賤。

  所以說,這就是人生吧?
  

  每次都想像誰,每次都離開誰,每次都傷害誰,然後再懊悔,然後再重來,然後就過去了。一再的重複重複再重複,好像一點長進也沒有,我拋棄了很多人很多人拋棄了我,互相丟棄傷害然後再合好然後再傷害,我的人生好像一直再重複這些事情,一點也沒有改變。

  一點也沒有改變。

  
  我一直覺得我不會再改變了,雖然有很多很多的缺點,任性、愛哭鬧、喜歡耍小脾氣、很沒耐性、常常不快樂、想笑就笑想哭就哭、很怕丟臉很怕尷尬、講話太尖銳、常常只想著自己、常常傷害別人。

  我有太多太多的缺陷,我早就知道了,好像很多人說我特立獨行,可是我只覺得我是一個平凡到不能再平凡的任性小孩,我的生命就在這樣矛盾的生活中消逝了。

  我留下過什麼嘛?

  文字?言語?照片?


  會不會有一天我死了之後大家卻發現其實關於我講不出任何的形容詞,會不會其實我不存在這個世界上?

  在這個時候我不快樂,那下一個時候呢?我會感到快樂嗎?

  我不知道,或許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