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餐吃了榨菜肉絲麵
   媽媽我成功了 我覺得以後我會做這道菜了!!!!

   結果今天早上混太晚十一點多才出門
   而且今天出門的目的是為了吃fish&chips
   有鑑於昨天小白說走40分鐘到市中心結果是走了一個半小時的結果

   我們走了四分之一路程以後決定搭公車去
   一上公車很豪邁的跟他說要兩張來回車票
   結果幹拎娘一張要3.7磅 去死吧幹

   好的於是我們搭了公車到某處下車
   結果就是走錯方向 所以我們就在兩個公車站牌之間來回走動
   最後終於還問了路人(by the way感謝好心的30歲女子親切的為我們解答)
   然後就走走走終於到了
   結果!幹!!!拎老斯咧今天中午沒開
   我整個就是晴天霹靂  而且只有禮拜三中午沒開 根本就是想整我吧

   因為太不甘心了所以就去了附近的二手商店逛逛
   結果就是一間很普通到不能再普通
   大概是菜市場旁邊中年婦女很愛去的那種二手商店吧
DSC01528.JPG 

   回到UEA去了體育館吃飯

   他馬的UEA也太搶錢了吧連進去都要錢
   雖然只有60分 害我一瞬間很不想進去

   吃了個烤羊排要6磅 然後想說去打個球想不到租場地40分鐘要三磅球拍也要1.5磅
   而且球拍他媽的爛到爆  我整個覺得我手要斷掉
   整個就是騙錢的嘛  氣死我了

DSC01540.JPG 

   打球的途中旁邊又來了一隊人馬
   一個男的很粗壯手上又刺青  另外一個男的又瘦又高
   他們兩個在那邊打羽毛球整個很不搭!!!
   粗壯男整個笑的有點太燦爛了吧!!!
   感覺他應該就是去酒吧喝酒看人不爽就開扁的那種反派角色
   怎麼會笑呵呵的在那邊打羽毛球呢?
   真是讓我覺得有種詭異的氛圍阿.....可能是我自己太敏感了吧XD

   最後去了藥局買了隱形眼鏡藥水就走回家啦
   半路上還看到兔子超可愛 在路邊跳來跳去
   吃了避孕藥的兔子也是蠻可憐的 而且跳好快都抓不到

   ps:回家想說看一下成績出了沒 填了該死的教師評鑑以後好不容易終於進去
       看到民法概要79我真的大罵幹拎娘
       氣死我了!!!!!差一分GPA差了一級欸
       而且我明明考試就考很好  根本不只79吧  真是太可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